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工作动态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简介>>正文
 

计划财务处处长:张鑫辉

电话内线:2180

计划财务处处长主要工作职责:

一、统筹管理学校的财务工作,行使财务管理职能,负责全校事业经费的核算,编制报送财务报表,真实、准确地提供各类财务会计信息,做好学校领导的经济参谋和助手。

二、认真贯彻执行国家财经法规和财务制度,维护财经纪律,搞好会计监督,根据学校实际,拟定校内财务管理制度,建立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在资金运行安全前提下,使得资金使用效益最大化;根据学校发展实际需求,做好资金筹措工作。

三、日常财务业务核算管理工作,经费预算安排、预算执行、预算调整、财务决算、资金的统一调度等,编制报送各类财务报表和资金使用方案,收费项目的审定及收费管理工作,校园一卡通日常运行管理,基本建设资金管理,职工住房建设资金管理,教学、行政、后勤资金保障核算等。

四、会计机构设置规划和会计人员管理,参与会计系列职称考核和聘任工作;计划财务处干部的配备、培养和使用管理工作;计划财务处的综合治理和安全稳定工作;配合上级部门及校内监督部门资金使用检查工作等职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