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工作动态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简介>>正文
 

喀什大学计划财务处作为学校财务机构,其职责是统一管理学校的财务工作,行使财务管理职能。

计财处现有四个科室:财务科、结算中心、二级财务科、一卡通办公室。

财务科:

负责全校经费、基建财务预决算、日常经费核算管理、内部财务制度的拟定、各类财务报表的编制、人员费用管理、行政业务开支核算、各类资金的调配、财务内控管理等工作。

结算中心:

负责银行基本户、基建户、附中资金账户、经费零余额账户、资产经营公司资金支付业务、预算指标日常管理、学校财务各类支付印鉴、有价票证的保管、资金支付稽核等业务。

二级财务科:

负责教学单位、后勤单位资金核算、科研学科建设资金核算、基本建设资金核算、附属中学会计业务核算、会计档案保管、票据购销管理等工作。

一卡通办公室:

负责各类费用的收缴及国库上交下解工作、学生奖助学金的发放、校园一卡通的管理、财务核算系统的日常维护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