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工作动态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530日,喀什大学与中国工商银行新疆分行在学校交流中心一号会议室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喀什大学校领导,中国工商银行新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邹平、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家琦及工行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校领导介绍了喀什大学的基本情况,对工商银行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双方密切合作的关系表示肯定,希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全面战略合作,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邹平书记表示将一如既往的为喀什大学的发展提供多方位的金融服务,将在校园一卡通、收费、代发工资等方面进行大力的支持和提供优质的服务。  

随后,在双方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签署了喀什大学——工行新疆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