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工作动态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计划财务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为了加快财务工作管理,更好地开展财务相关工作,2021525日上午,买买提明·木沙副校长与计划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部门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张鑫辉同志汇报计划财务处近期相关工作、计划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研究布署相关工作内容。

围绕2021年度学校财务工作计划及重点(喀什大学九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财务工作报告),结合本职工作,就怎样实现计划目标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张鑫辉同志对全体计划财务处工作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全覆盖,广泛学,包括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和相关财会法规知识的学习;三是要做好各项财务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计划财务处全体人员表示,可以按时间节点完成相应工作,并提出希望在业务提高等方面,能有更多的机会出去交流学习,学习新知识,了解新技能,增长新见识。

同时,买校长为做好财务相关工作方面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合理分配,突出重点,要提高认识,为政治目标服务。二是认真履职,制度上墙,做到分工不分家,做好其他工作。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三是加强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工作态度好;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多方面涉及,广泛涉猎;年轻同志向老同志学习,要在学懂、学透、学深上下功夫,结合实际,把工作落地。四是按照计划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相互支持配合。五是工作作风要好。要廉洁自律,做干净、担当的合格干部。六是加强团结。部门内部之间要协调配合,相互沟通,加强民族团结工作。

 

 

 

                                                              计划财务处

                                                             2021525

                                                             撰稿人:王慧娟

审核人:张鑫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