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工作动态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喀什大学附属中学2020年度部门决算

公开说明


第一部分部门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第二部分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二)政府采购情况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十一、预算绩效的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专业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部门决算报表(见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一部分部门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详细介绍本部门单位工作职能。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喀什大学附属中学2020年度,实有人数51人,其中:在职人员39人,离休人员0人,退休人员12人。

喀什大学附属幼儿园2020年度,实有人数20人,其中:在职人员20人,离休人员0人,退休人员0人。

情况二:无下属预算单位按以下内容说明:

从部门决算单位构成看,喀什大学附属中学部门决算包括:喀什大学附属中学决算。单位无下属预算单位,下设0个处室

第二部分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本年收入1190.54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353.58万元,增长42%,主要原因是:新增喀什大学幼儿园教育经费。本年支出1137.15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270.07万元,增长31%,主要原因是:新增喀什大学幼儿园教育经费。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本年收入1190.5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160.56万元,占97%;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0%;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0万元,占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本年支出1137.1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64.86万元,占76%;项目支出274.29万元,占24%;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入1160.56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373.27万元,增长(降低)47%。主要原因是:新增喀什大学幼儿园教育经费。财政拨款支出1199.58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386.94万元,增长48%,主要原因是:新增喀什大学幼儿园教育经费

与年初预算数相比情况:财政拨款收入年初预算数822.2万元,决算数1160.56万元,预决算差异率41.15%,主要原因是:新增喀什大学幼儿园教育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822.02万元,决算数1199.58万元,预决算差异率46%,主要原因是:年中追加。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101.54万元。按功能分类科目项级科目公开,其中:

2050201学前教育58.46万元;

2050202小学教育11.88万元;

2050203初中教育922.57万元;

2050204高中教育93.87万元;

2050299其他普通教育支出4.59万元;

2080505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2.04万元;

2080506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8.12万元。

(按照公开表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中支出功能分类科目项级科目逐项列示。)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864.86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761.09万元,包括:基本工资250.05万元、津贴补贴84.56万元、奖金0.6万元、伙食补助费0万元、绩效工资178.94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54.62万元、职业年金缴费8.12万元、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25.52万元、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0万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7.89万元、住房公积金0万元、医疗费0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89.14万元、离休费0万元、退休费35.06万元、退职(役)费0万元、抚恤金23.63万元、生活补助0万元、救济费0万元、医疗费补助2.65万元、助学金0.02万元、奖励金0万元、个人农业生产补贴0万元、代缴社会保险费0万元、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29万元。

公用经费100.59万元,包括:办公费6.21万元、印刷费2.49万元、咨询费0万元、手续费0.14万元、水费31.14万元、电费7.7万元、邮电费0万元、取暖费37.01万元、物业管理费0.56万元、差旅费0.17万元、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维修(护)费1.43万元、租赁费0.08万元、会议费0万元、培训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0万元、专用材料费4.81万元、被装购置费0万元、专用燃料费0万元、劳务费0万元、委托业务费0万元、工会经费8.26万元、福利费0.42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其他交通费用0万元、税金及附加费用0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0.19万元、国内债务付息0万元、国外债务付息0万元、国内债务发行费用0万元、国外债务发行费用0万元、房屋建筑物购建0万元、办公设备购置0万元、专用设备购置0万元、基础设施建设0万元、大型修缮0万元、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0万元、物资储备0万元、土地补偿0万元、安置补助0万元、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0万元、拆迁补偿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其他交通工具购置0万元、文物和陈列品购置0万元、无形资产购置0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0万元、资本金注入0万元、政府投资基金股权投资0万元、费用补贴0万元、利息补贴0万元、其他对企业补助0万元、赠与0万元、国家赔偿费用支出0万元、对民间非营利组织和群众性自治组织补贴0万元、其他支出0万元。

(按公开表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中实际发生经济分类科目名称填写,多余科目应删除)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我单位无“三公”经费。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情况一:本年度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的单位,必须公开空表,同时做以下说明:

我单位本年度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为空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情况一:本年度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的单位,必须公开空表,同时做以下说明:

我单位本年度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为空表。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我单位无机关运行经费。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20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72.25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59.1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13.15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

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我单位无国有资产占用。

 

十一、预算绩效的情况说明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单位2020年度开展预算绩效评价项目4个,共涉及资金115.43万元。预算绩效管理取得的成效良好。发现的问题及原因:一是自评工作存在自我局限性,影响评价质量,容易造成问题的疏漏;二是后续效益评价具体措施和方法较少。下一步改进措施:加强后续的管理工作,按照项目的可持续性,最大限度发挥项目的效益。具体项目自评情况附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第三部分专业名词解释  

财政拨款收入:指同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上级补助收入:指事业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补助收入。

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指事业单位附属的独立核算单位按有关规定上缴的收入。

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等之外取得的收入。

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支出预算因客观条件变化未执行完毕、结转到本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既包括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也包括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的结转和结余。

年末结转和结余: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要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既包括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也包括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的结转和结余。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指事业单位发生的用非财政预算资金对附属单位的补助支出。

“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牌照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第四部分部门决算报表(见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附件【附件2.2020年度喀什大学附属中学部门决算报表公开.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